亚蕾克西儿的罗洁

【因修】让我抓住你的手

脑洞来源:

是之前看过一篇柱斑漫画,在斑爷走了之后,扉间聚聚问柱帝为什么不阻止斑爷,柱帝在说了一大堆理由说做不到时,突然开口了一个理由:‘还是说因为我爱你,所以留在我身边’,扉间聚聚说‘大哥,难道你真的’被柱帝忽悠过去了

后来柱帝还想了斑爷如果是火影,自己不是火影,不是朋友而是恋人的话,就可以把斑爷束缚住,留在村子里了,但是就算斑爷不在身边了,柱帝还是决定坚持梦想

 

突然想要把这个脑洞展开,想想三生三世,阿修罗组如果亲口对因陀罗组说出这句话会怎么样呢?虽然后来发现,结局只能是BE,因为当时的情况,还有因陀罗组的性格情绪之类的,根本不会把这句告白当回事,或者说就算明知道是真的,也不会影响到他们的脚步。

而阿修罗组也没有任性的权利,加上他们的性格和要背负的责任,就算说出口,其实也没有办法改变什么,无法放下担子,就永远没有和解的可能,就连鸣人能够做到的也只是陪着佐助死,而不是放任对方的愿望。


所以出于以上的各种原因加上自己突然莫名其妙也想要写写BE转换下心情,所以就不负责任的动笔然后还坑了….

因为出去玩的太嗨了,加上反反复复的修改内容,所以现在就只有大筒木兄弟的是完全写完了,还加了个HE,本来是想要开放式,觉得就是悲剧才符合原著。不过既然是节假日,还是别太虐了。

斑爷柱帝还有太子二少的正文,后面有时间我再补全了,这次就让他们先打个酱油吧。预估光棍节的时候会发出来吧。


下面是正文开始:

————————————————————————————————

因陀罗扔下手中的剑转头离开了六道仙人的寝室,压抑不住的怒火在他的脸上呈现,阿修罗的高声呼喊也没有让他停住脚步,走廊上的忍宗弟子和侍从们纷纷逃离,不敢掺和进忍宗首领一家子的纷争中

 

“尼桑,等等,不要走”阿修罗提快速度猛地向前扑去,狠狠地抱住了因陀罗的腰,跪在地上拖住了因陀罗阻止他继续离开。

 

“阿修罗,放手”因陀罗停下来,但是没有转过身,维持着被弟弟从后抱住的姿态,冷冰冰的说到

 

“尼桑...不,不要这样,父亲,父亲只是一时糊涂,让我当继承人什么的肯定不是真的,尼桑才是最适合这个位置的,我们再去跟父亲说说,肯定是弄错了,肯定是弄错了。”阿修罗下意识的更加用力抱紧尼桑慌张的解释到。就算尼桑说话的口气跟平时好像没什么区别,但是阿修罗莫名的觉得,有什么已经发生变化了,如果再不阻止,一定会发生不可预料的灾难。

 

“你认为父亲是会开玩笑的人吗?他既然敢当着我的面说让你继承忍宗,还让我辅佐你,你还觉得会是开玩笑吗?”因陀罗用力的掰开了阿修罗的手,反握住,半侧着身体看着几乎跪倒在地上的阿修罗

 

“我...可是,尼桑才是...”阿修罗脑子里一片混乱,继承人的变更他也被吓了一跳。虽然这几年因为跟忍宗的同伴一起合作让他在处理父亲下达的任务中力量获得了锻炼和提升,效率也高了不少,父亲也不时夸奖他。但是阿修罗自认为跟尼桑比起来还差的太远。

至于忍宗继承人的位置,年少时跟着尼桑和父亲受到众人的尊敬和艳羡,朋友间开的玩笑话的确让他有过幻想,但是在长大后,阿修罗也明白那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尼桑继承忍宗,自己就像过去一样跟随尼桑,让父亲的忍宗发扬光大,阿修罗觉得,未来就应该是这样的发展。

 

“我倒是没想到你跟你那些狐朋狗友们居然这么厉害。看来你背地里瞒着我做了不少事呢。果然是长大了吗?对着哥哥也开始耍手段了?想来这么多年被我压在你头上,你其实内心一直不满,所以你让父亲把位置传给你,让我颜面尽失,这下高兴了吧?”因陀罗勾起唇角冷笑道,手上加大力度抓的阿修罗的手腕被勒出道道红印,因为生气而四散出来的查克拉将走廊的地板和墙面打出一道道裂纹。

 

“没有,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事情。大家也只是帮我而已,忍宗继承人的位置我从来都觉得应该是尼桑的,我真的不知道父亲为什么选择我。”阿修罗完全不知道这个时候该说什么好,只能重复否认的话。却不想因陀罗听着就更为生气

 

“现在就不要说这些废话了。既然父亲不需要我为忍宗效力,那么我也没必要继续留在这里了。我也不想要再见到你们了。”抓住阿修罗的手腕向旁边狠狠一带,让跪着的阿修罗猝不及防摔倒在地,因陀罗微抬下巴看着疼的皱眉的弟弟,眼中没有任何怜惜和暖意,就算阿修罗一直以来干过不少蠢事,因陀罗都没有为此发过火。在他眼里,阿修罗再笨都是自己的弟弟,父亲都未曾责罚过,忍宗其他人的意见更是不需要理会,自己也没有必要太过于苛责,现在兄弟之间第一次爆发的对立,因陀罗觉得自己的火气反倒是越来越压制不住的高涨。

 

“但是不要以为我会就这么算了,让我受到这样的羞辱,我会好好从父亲,你还有忍宗众人身上讨回来的”若是以前的因陀罗,就算再冷酷无情,也不会说出这样迁怒的话。阿修罗一听就知道尼桑比面上流露出的还要生气,顾不得手腕和半边身子的疼痛,保持半跪的姿势,抓住了因陀罗放在身侧的左手。

 

“尼桑,不要这样说。忍宗还需要尼桑的,就算父亲让我继承忍宗,我也不可能像尼桑一样有能力管好这么多事情,父亲希望尼桑辅佐我,不只尼桑不接受,我也不认为这是正确的。尼桑你留下来,我会去说服父亲的,继承人的位置一定会是尼桑的”

 

“呵,果然是当上了继承人就开始自大了吗?你连我都说服不了,还想让父亲改变心意?这种半调子的借口我不想再听了。”因陀罗想要甩开阿修罗的手,但是阿修罗死死的抓着不肯放下,气急之下,因陀罗抬起右手朝着弟弟脸上就是一巴掌

“留下来?让忍宗的人看过的笑话?这里已经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了,就算是父亲也不可能阻拦我。你以为就凭你,也能够阻止?”

 

“可是...可是...尼桑,尼桑难道不能为了我留下来吗?其他人什么的我不会让他们说任何笑话尼桑的话,父亲也不会允许这么做的。尼桑不能为了我留下来吗?我难道不值得让尼桑留下来吗?”

“为了你?你以为单凭一个兄弟的身份就值得我为你付出这么多吗?”

因陀罗虽然知道阿修罗一直都很粘着自己,也自认为对阿修罗还算宠溺放纵,但是这场继承人之争关乎的是尊严权利地位,阿修罗又是让自己难堪的人,因陀罗如今正是怒火中烧的时候,阿修罗一直纠缠着不肯松手的样子让因陀罗大为光火,曾经显得可爱温情的黏人行为如今看在眼里只觉得是阿修罗在得到继承人位置后态度转变,开始挑衅自己的行为

 

“那...如果...如果不仅仅是兄弟呢?爱人不可以吗?我...我爱尼桑,难道也不可以吗?所以留下来,留在我身边,不要走。”阿修罗刚说完脸色就变得煞白,这种禁忌的感情从他想明白的那天起,就没打算说出来的。爱情之类的,对于血脉相连的亲兄弟而言,只能是不可提及的禁忌,但是只要忍耐下去,作为兄弟的话,就能够一直待在尼桑身边了。尼桑是忍宗的继承人,自己作为弟弟待在他身边,才是最合适也是最能长久的。血缘的关系是永远无法斩断,并且还能光明正大一直不分开的。

 

“爱,你爱我,所以让我留在你的身边?你这话糊弄完了父亲,还想要来糊弄我吗?你让父亲认为爱比力量重要,现在就想要我来承认吗?你就这么想要羞辱我吗?”

因陀罗没有去细想阿修罗前面的话,在他眼里,这不过是对方想要完全取得胜利的借口,让父亲认同了还不够,现在还要来逼迫自己,只有自己承认了,那么就代表着阿修罗的理念才是正确的,自己是彻底的输了。

 

“不要妄想了,爱什么的不过是笑话,在力量面前什么都不是。我会让你们认清这个事实的。”因陀罗不想再跟阿修罗过多的纠缠,右手凝聚出一股查克拉狠狠地拍在阿修罗的肩膀上,查克拉顺着经络进入了阿修罗的体内后开始横冲直撞,让他疼的松开了双手。因陀罗抽出左手,看着瘫坐在地上疼的满头大汗的弟弟,确定他不会再有力气爬起来后,决然的转身离开。

 

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的身影直到消失,都没有再开口。忍宗的弟子和家仆们都还不敢靠近,这里离六道仙人的房间也很远,刚才的争执只凭现在虚弱的六道仙人的感知力也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阿修罗疼的起不来,但是他没有喊人,就这么静静的坐在地板上,被因陀罗的查克拉冲击到的地方,墙上和地板上都布满了裂纹,沿着走廊种了一路的植物也在方才跟着一起遭了殃。


阿修罗呆呆的看着这些他和尼桑曾经一起种下的植物,记得是因为自己看到田间的农户耕作,也起了种植的兴趣,在自家仓库里翻箱倒柜,结果无意中发现了很多父亲当年游历大陆时收集的种子,兴致勃勃的拉着尼桑全部种下去了,还跑到山上挖了好多喜欢的花草枝苗,准备把家里各个地方都种上,说这样第二年不但可以看到花,还可以吃到东西了。

因陀罗拗不过他,最后也陪着前前后后种满了整座城池,这么多年,没有用查克拉催生,也没特意呵护过,大部分死了之后都被挖走种上了新的植物,就剩下这个走廊边上的还算是长得好。有几棵不知道什么品种的每年都会开一些漂亮的小花,阿修罗时不时会兴致勃勃的拉因陀罗来看,虽然这几年因为忙碌两人赏花的时间都变少了,但是因陀罗也从未拒绝过。而如今,这些承载了美好的回忆的花花草草,就在刚才都被因陀罗愤怒的查克拉打的七零八落的,就如同一直以来安宁和乐的生活和憧憬盼望的未来也跟着一起粉碎了。

 

从此,因为继承人之争的影响,因陀罗和忍宗的对立开始了。

因分散了十尾查克拉的六道仙人已经无力阻挡日渐强大的长子,在兄弟间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之后,当发现因陀罗用他的聪明才智创造出各种威力强大的忍术,甚至借此对小儿子施加了轮回的诅咒后,六道仙人留下了劝说的石碑,将它和忍宗以及六道之力,留给了阿修罗,与世长辞。

 

看着六道仙人闭上眼,听着周围忍宗的弟子和家仆们的哭声,阿修罗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就算这几年忍宗的众人已经开始慢慢听从他的命令,但是他仍然不愿意全部接手。还是站在父亲的身后,期盼着尼桑有一天能够回来。

可是一次次的战斗、尼桑施加的诅咒,以及父亲的逝世终于打破了阿修罗所有的幻想。

再也没有从这令人厌恶的现实中逃离的方法了。

忍宗的将来,弟子们的安危,父亲所希望的未来和和平,以及跟尼桑的对立,所有的重担都已经压到了阿修罗的身上。

良心、理智和责任感组成了一道道的锁链终于束缚住了被宠溺长大没有受过苦难的忍宗小公子,将它从忍宗桃源般的日常生活拖进了注定战火纷飞充满荆棘与黑暗的现实中,只剩下血腥和痛苦的道路等着他。

阿修罗,没有能力拒绝,也不够任性和勇气放弃。

他敬爱的父亲已经先他一步离开了,他心爱的兄长变成了恨他入骨甚至要生生世世追杀的敌人,他原本友好喜爱的忍宗长辈和同伴们也都成为了压抑了他后半生几乎无法喘息的责任所在。曾经简单轻松的一切都已经变了样。

 

在埋葬父亲后,阿修罗一个人在坟前待了一天一夜。之后,如同六道仙人对他的期望,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忍宗首领。

阿修罗走访了更多的村子,向父亲一样开始在大陆上游历,他扩大了忍宗的影响力,让弟子们分散到了更遥远的地方,把忍宗的精神和查克拉传给了更多的人。他听从了多数人的意见,专门派人研究如何更好的利用查克拉来加强个人的能力以便对付更多的天灾人祸。为了忍宗和普通人的安全,在与兄长战斗时,阿修罗都费尽心思将因陀罗引到远离人烟的地方,就算每次只能独自拖着伤修复完伤痕累累的大地才回到忍宗,阿修罗也没有让任何人掺和进他跟因陀罗的决斗中。

 

‘阿修罗,你和因陀罗跟我和兄长当年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帮你,如果你自己所梦想的一切真的都无法实现了,那么就去实现其他人的梦想和幸福吧。我是觉得,起码看到别人的笑容,也能够给自己带来一点安慰’

‘大人啊,请您帮帮我们吧,您的神之力一定能够让这片土地复苏的’

‘你们不用担心,这一切终将会结束。我会帮助你们应对这些灾祸,我相信人与人之间互相体谅的时候一定能够到来,安稳美好的和平未来一定能够实现’

‘阿修罗大人,这些愚民只会浪费你的努力,他们的欲望只会一直流传,直到再次掀起更大的战火。再说了,就算做的再多,因陀罗大人也不会认可你的做法’

‘既然无法作为大筒木阿修罗自在的活着,那么至少作为忍宗宗主,耗尽此生也不算失败吧,至少这条道路我已经决定走下去了,不可以后悔了。’ 

就算心灵已经日渐麻木了,但是黎民百姓的幸福就是作为忍宗首领的幸福,结束弥漫在这片大陆上的纷飞战火,带来安定和秩序,是身负六道之力的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阿修罗没有六道仙人广博的知识,他只能靠着仙人体给予的强大精力和无数个难以入眠的夜晚学习着父亲遗留下来的书籍来弥补面对忍宗发展上的各种问题

阿修罗没有兄长因陀罗过人的才智,也只能通过比过去更加刻苦艰难的修行让自己熟悉那传说中威力巨大‘触碰万物之理,控制森罗万象’的六道之力,希望能够对抗住开发出更多强大忍术的兄长的攻击。

 

不知不觉,几十年的时光就这么流逝了,就算因为强大的力量让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容貌没有什么变化,但是阿修罗还是在奔波离别中,感受到了命运无情的嘲弄和折磨,幸好这一切也都如命运安排的一样,即将面临结束和下一个轮回的开始。

 

‘尼桑果然是厉害,若不是侥幸遇到了父亲创造并分散在大地上的九大尾兽,还获得了九尾的帮助,只怕就算是六道之力也无法与尼桑的新术抗衡了。’虽然早已梦到了这最后一场战斗,但真正看到的时候,阿修罗还是忍不住赞叹因陀罗果然还是如他心中所想的没变,如此厉害,又如此狠绝。

因陀罗操纵着比高山还要巨大入天的双翼巨人,举着神之剑与跟尾兽合为一体,控制着求道玉的阿修罗进行着此生最激烈的一次战斗。

巨大的雷电之箭与尾兽玉的碰撞将方圆百里的土地全部毁于一旦,破坏力堪比当年肆虐大地的十尾。

尾兽之衣破裂,九尾陷入沉睡,阿修罗躺在地上,大片的血迹在身下蔓延开,天丛云剑插进了他的胸口让他几乎无法呼吸,漆黑的火焰在身边肆意的燃烧着,随时打算扑上来吞噬掉他的生命,意识开始迷离的时候,阿修罗听到了脚步声,他微微侧了下头,看到因陀罗走了过来,已经消失的须佐能乎残余的查克拉零星的飘在空中,仅剩半边的盔甲随着因陀罗的走动一点点崩坏,之前击中身体的求道黑棒已经被拔出,伤口处不断滴落的鲜血,纵然第一次重创到几乎走不稳路,因陀罗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混合着快意和满足。

‘尼桑在高兴,他终于将我彻底打败了’

‘我输了,他会杀了我,我会死在这里’

阿修罗以为因陀罗的离开和六道仙人的逝去已经让他体会过悲伤和绝望的心情,但如今,看着因陀罗面带笑容,准备给自己最后一击时,泪水还是忍不住从眼中留下。

果然,在尼桑的心中,曾经的宠爱与喜欢,都已经随着多年的战斗和怨恨灰飞烟灭了。就算血缘的关系无法斩断,但是在他心中,自己已经不是需要疼爱的弟弟而是必须消灭的敌人了。

“阿修罗,这次……是我赢了。”因陀罗伸手拔出了插在阿修罗胸口的天丛云剑,持续的失血让阿修罗快要看不清因陀罗的脸,无法抬起双手,也说不出话来

“只要杀掉你,然后再把你藏起来的那些愚蠢的忍宗弟子找出来都杀了,我的复仇就算完成了。”

“他们当初既然选择同意父亲荒谬的决定,拥护你作为忍宗的首领,就都是我的敌人。现在你已经没办法阻止我了,其他人也不足为据,我会让这个世界好好认清楚力量的重要性,这些因为他们可笑的欲望而导致的战火都将被我的力量所平定。在除掉忍宗后,这个世界都将在我的掌控下,服从我的命令”

也许是因为常年渴望的胜利已经握在手中,也许是因为阿修罗的伤势过于严重凭借仙人体也没办法快速治愈。因陀罗意外的放下了警惕心,坐在弟弟的身边稍显得意的说着他将要实现的宏伟未来。阿修罗听着一阵心惊却又感觉不意外,兄长不但对忍宗充满仇恨,对其他弟子和旁人也一并迁怒了。虽然说到底继承人之争也是父亲跟他们兄弟间的事情,作为享受忍宗庇护的弟子们,名义上的拥护也不过是口头说说罢了,靠着忍宗才远离战火和贫困的人根本没有资格质疑六道仙人的决定,他们只能够服从,不过这些所谓的无辜对于兄长而言,根本就不存在任何意义。

‘兄长真狠心,哪怕是骗骗我,不说出口也好。起码,我可以假装不知道的死去啊’

‘连最后一点任性的机会都不留给我,不让我做任何侥幸的选择’

‘也好,不管真的还是假的,阻止了,起码现在能够让这份罪孽不再继续扩散,至于后世的纠葛.....那就等到下辈子吧。’阿修罗想要凝聚起查克拉,但是全身的经脉都在刚才的战斗中被因陀罗击碎,就算是仙人体要恢复,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听父亲说过,我们两个分别继承了最正宗的阴阳之力。而如今父亲的六道之力被你继承了,也就是说你获得了阴之力才能够操控那些求道玉吧,虽然刚才对战途中力量倒是挺强大,不过在你的手上终究是浪费。”因陀罗眯着眼睛想着刚才战斗的场面,尾兽和六道之力的确是非常大的威胁,自己要不是靠着写轮眼和须佐能乎,只怕也会落到跟阿修罗一样的下场,不过还好,从今天起,这个威胁也将消失,这世间再也没有可以阻拦自己力量的人了。失去了阿修罗维系关系的尾兽们也不过是跟普通动物没两样,靠自己的力量完全可以轻松控制

“不知道得到你的力量,我能不能获得跟父亲一样的眼睛,你虽然继承了父亲的仙人体,但是比起父亲创造天地万物的力量还是差太多了,我的仙人眼威力强大,同样跟父亲的轮回眼存在差距。等你死了,我会想办法把你的力量全部都吸收掉,父亲不想要给我的力量,也终究会属于我”

因陀罗抬手摸着自己的写轮眼,虽然因为刚才战斗消耗了太多的查克拉,导致他的眼睛现在已经无法再看清楚查克拉的流动,不过因陀罗并不担心,刚才的战斗冲击波将这附近的陆地山脉全部都摧毁了,就算是忍宗中的人都没办法靠近,唯一能够威胁到他的阿修罗也已经重伤不起,自己马上就能获得跟父亲一样不可抵抗的力量。

 

‘六道之力,阴阳结合’

‘老头子当年还没得到十尾查克拉的时候就能用求道玉了。你这小子也太废了吧,老头子都把力量给你了还不会用’

‘说起来老头子的仙法也能克求道玉是咋回事,后来造出来的求道玉不是用十尾查克拉吗’

‘仙法不就是十尾查克拉吗?’

‘白痴,仙法是老头子获取自然之力弄出来的,十尾查克拉是那个神树的力量,根本不一样’

‘你才是白痴,那个神树的力量不也是汇集自然之力,老头子也说了感应到十尾的时候就是无穷无尽的自然之力,不然仙法怎么克求道玉啊,不然老头子为啥用仙法的时候能感知啊’

‘哎,我怎么也不知道老头子什么时候说过啊’

‘老头子讲的时候你们都睡着了吗?明明讲过啊’

‘喂,小子,你跟老头子一样都是仙人体,不会用求道玉就算了,连仙法都不会,自然力量都没办法凝聚,差的也太远了吧,老头子咋就选了你当继承人,你不是还有个天才哥哥吗?’

‘自然之力,仙法,十尾,求道玉’

阿修罗又回想起来获得九大尾兽查克拉后,听他们在自己体内闲聊的时候提到了父亲早年的事情。虽然小时候父亲也曾给自己和哥哥讲过关于仙法,求道玉之类的事情,但是自己对这些本身就没兴趣,哥哥虽然听得很认真,但是因为体质问题也没有过多的研究。哥哥恐怕也不知道,这些尾兽的闲聊在多年后给自己带来了多大的帮助,让自己先一步得到了父亲几乎全部的力量……虽然这力量,根本就不是神之力,说到底,跟普通人口中的恶魔反而更加接近,不应该作为一个人可以拥有的力量…但是现在,就让他再多利用一下吧,利用一下这力量,完成最后要做的事情。

 

“不…不可以…”将体内残留的九大尾兽的力量和父亲给予的最后一点力量全部都释放出来,阿修罗再次感觉到充斥在天地之间,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自然之力,比起过去修复大地的时候还要更加明显和不可控制,自己的仙人体如同一个容器一般拼命的吸收着这庞大的力量,虽然因为经脉尽断导致最后涌入体内的力量修复肉体速度非常缓慢,但是阿修罗已经能够抬起左手去抓住身边因陀罗的衣服

“尼桑,不要再…再杀…杀人了”肺部和喉咙的伤口还没办法修复,阿修罗几乎是用力挤出声音,因为牵动到了伤口,鲜血也开始从口中往外留

“放…放过他们……他们是无辜的……都是…都是我的错”放过他们吧,哪怕是假话也好,骗骗我,这样我就不需要背负忍宗宗主的责任了。

“不要说傻话了阿修罗,就算你,我都能杀,他们又算什么。”因陀罗一只手撑着地,侧身低下头看着阿修罗,得意的笑容印入眼中,跟小时候自己犯错想要撒娇蒙混过去时,尼桑看穿一切时露出的笑容一样,虽然有点宠溺,但是依然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

“果然……尼桑……最后还是老样子……真好。”阿修罗强行叹了一口气,如同终于明白了什么似的,看着因陀罗也挤出了一个笑容

九根黑色的求道玉棒穿过因陀罗的胸膛插进了阿修罗身体里,心脏和肺部被击中的刺痛让因陀罗忍不住咳出一口鲜血,滴落在了阿修罗的身上。他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看着阿修罗

“尼桑….忍宗之主是不允许……让任何人伤害这片土地和忍宗的弟子的…就算是假话…也不能坐视不理……这次……是我……对忍宗的爱……赢了。”求道玉棒化成了粉末消失,因陀罗倒下被阿修罗接住,他扶着因陀罗的身体,让对方维持着坐着的姿势,自己却半靠进了兄长的怀中,就算因为战斗和失血已经让因陀罗的身体变得冰冷,可是这久违了几十年的怀抱还是让阿修罗觉得温暖的想要大哭一场

“父亲的六道之力真的很厉害…….如果不是尾兽们的帮忙…我也许没办法完全掌握。如果是尼桑的话……也许不会有这个问题吧”

“阿修罗….你…”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因陀罗的身体再也没有办法继续恢复,他的意识也开始模糊,只是愤怒和痛恨却一直提醒着他将怀中的罪魁祸首推开,却无法凝聚起一点力气

“尼桑肯定不甘心吧,没关系……不管轮回多少次,我都会跟着……直到……和解的那天”

“就算尼桑不愿意主动也没关系……我会一直死缠烂打不放弃的”

“就算被拒绝了,我也会一直坚持着来到你的身边的…”

“不……不会放过你……”阿修罗抬头看下因陀罗,对方已经闭上眼睛,双手垂在身边,胸口没有起伏和生息了。

“尼桑…果然没变,明明我最想说的一句话,最想让你听的,还没有说呢,就走掉了…”

“不过……没关系,就算尼桑不爱我,就算你不愿意留在我身边,没关系….”

“我会一直爱着尼桑,我会待在你的身边……”

“哪怕尼桑你走了,我也会去抓住你的手,努力去到你的身边的……”

“终有一天,会抓住你…….永远待在你身边……”

阿修罗抬手带起了一股风,让天照之火将自己和因陀罗包围起来,然后抱紧因陀罗的腰,更加靠进兄长的怀抱,也闭上了眼睛。

 

漆黑的火焰燃烧了七天七夜,等到忍宗和因陀罗的追随者进入到战斗的核心范围时,所有的一切都被焚烧干净,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因为忍宗继承人之位的变更而导致的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斗争,终于落下了帷幕,取而代之的是因陀罗的不甘落败的意识携带着查克拉,转生到后世子孙身上,让他的愤怒之火继续吞没着他曾经憎恨的一切,忍宗因此没落消失,生活在这边大地上的百姓和获得了查克拉的忍宗后代也被这份诅咒的力量所困扰,而阿修罗的意识和查克拉转生者也被一同牵连在这无法理清的命运中,为了和解之日的到来而持续努力和痛苦的抉择着。

 

“想要看清人心相互信赖根本是不可能的”

“从今往后,梦想将被实现”

“在前往真正的梦想的路上,我会尽情享受与你的对决”

“此刻我已决定,为了守护现在要做好忍耐住一切的觉悟”

 

“现在我要把过去的错误,迷惘全部斩断,创造全新的自己,就从杀了你开始”

“我并不是要杀你,只是看到你又打算让自己变成孤家寡人,我怎么可能袖手旁观啊”

“你要一生,不,永远一个人被众人憎恨,回到那个地狱吗”

“让这一切都烟消云散吧”

 

如今灵魂交汇重合,分叉的两条路终于…….

 

(补个图,明明是最亲密的两人,最终却背道而驰了,爱恨没有说出口就已经命中注定)

 

HE:

“阿修罗…阿修罗….”

“啊!尼桑…….”

“说好了认真看书的,结果居然睡着了”

“哎呀,这些都太无聊了嘛……尼桑,今天好累的,我想要睡觉了”

“你忘记之前答应我什么了?”

“可是….可是明天还有训练,今天就,不太好吧……要不再过两天”

“我可是忍到现在了,你觉得我可能放过你吗?”

“那….那明天要帮我请假啊”

“闭嘴,你以为我是你啊”

“啊啊,轻点轻点…..尼桑轻点”

 

“阿修罗怎么还没来?明明昨天叮嘱过好几遍了,过几天就要联赛了!!!!”

“斑斑,别生气嘛,阿修罗生病了,因陀罗刚才过来帮他请了假。再说就算阿修罗不能上场,有我绝对没问题哎呦,斑斑,不要打不要打,我错了我错了”

“呵,生病,骗谁呢”

“哎?难道不是生病吗?佐助,因陀罗学长不是说阿修罗生病了吗?难道不是?”

“闭嘴吧大白痴”

 

—————————————————————————————————

终于写完了!!!!写到后面完全是流水账的模式了。真的是除了写作文和吐槽外,我没写过这么多的字。

其实我都已经打算坑了,因为本来还有好多修因的内容,导致中间有一段写的完全都乱了。不过后来我还是把那部分的内容都删掉了,保留了因修的部分。

 

主要的原因是我写的是阿修罗刚向兄长表达感情、被迫面临父亲去世忍宗责任和兄长战斗,以及最后看透一切决定和因陀罗一起死去的三个场景。

这三个时间段我觉得都是属于阿修罗精神脆弱,感情弱势的时候。

 

在我心中,大筒木兄弟这段感情中,阿修罗是处于下风的一个,首先是因为他是先爱上的那个,一般来说先爱上的很有可能是输家,毕竟阿修罗的性子和头脑不足以让他能够掌握到主动权进而影响因陀罗。不过就算这段感情没有说出口,只要没有继承人变更,阿修罗也能够一直待在因陀罗身边,所以这样的情况,会让阿修罗在感情上更加处于弱势。

 

而告白失败后因陀罗离开,六道仙人去世,兄弟战争还有忍宗的责任,这些事情肯定会让阿修罗经历一段非常痛苦的时候,而当他决定当个忍宗之主时,他相当于把过去的自己彻底杀死,作为一个工具而活下去。这其实也是属于一个感情的弱势阶段,因为这不是释怀后的放弃,而是逼不得已,无力反抗的放弃。

 

最后阿修罗决定杀了因陀罗,这个本来应该是阿修罗强势的表现,但是阿修罗早在决定作为忍宗之主活下去的时候,他就没有任何退路,杀死因陀罗是他必须要做到的事情。所以就算明知道因陀罗说要杀掉忍宗的人是假话,阿修罗也只是以此为借口,其实他早就知道自己就算不能活下去,也必须杀死因陀罗。

作为弟弟和爱人,他不会对因陀罗下手,但是作为忍宗之主,这是不被允许的。而牺牲了自己的感情,如同一个工具一样活着的阿修罗,也是属于感情的下风。他对因陀罗的爱恋,思念,都因为没有回应,梦想的破灭也一并变得脆弱,也在最后被他自己一起牺牲给了大义。所以本来阿修罗最后是可以活下来的,但是他还是放弃了,因为该做的一切都已经做完了,那么他继续活着,其实也没意义了。

 

总体来说,阿修罗在我这里的设定有点像是背负了柱帝的责任而放弃了自己梦想的鸣人。他其实是个某种程度上比鸣人和柱帝都弱的人。

因为阿修罗自己的梦想都已经破灭了,他想要的感情得不到,期望的未来不会实现,想要留住的人都已经不在了,所以只能把别人的快乐,别人的梦想,别人的幸福作为安慰自己的毒品,活着的不是大筒木阿修罗,而是忍宗的第二任宗主。

 

P.S.按照忍宗那个年代背景和力量差距,根本不可能像是动画TV那样简单,按照漫画里的设定,阿修罗和因陀罗完全是属于少爷级别,其他人就算小时候再亲近,长大了身份也会改变,所以只有在家人的眼中,阿修罗才能是阿修罗,但是最后,阿修罗的家人都不在了(我设定阿修罗只有孩子没有妻子,但是父亲的角色其实含义就不同了),因陀罗不认他,阿修罗其实就没有办法做个单纯的大筒木阿修罗,他过去的一切也随之被埋葬了——这也是我觉得他其实是个脆弱的人,也不认为他能够在爱情中占上风的原因(当然我本来是有打算写他变强势的,可是那个展开的太多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啊啊啊,总之总算把这对兄弟送便当了,当然后面还补了个平行世界的HE结局,原谅我只写了这么点,大家要是喜欢悲剧的话,就当这个HE是类似盗梦空间里的梦境吧,如果喜欢HE就当他们转世了都和和美美了吧。


看了一下果然又爆字数了,我真的是下笔就忍不住脑洞的节奏,不过总觉得很多地方都没有表达的很好,果然以后还是要专门练练文笔了。

评论(11)

热度(2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