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蕾克西儿的罗洁

哈哈哈哈哈看到五三那里崩掉了,大大你这真的是太真爱了,连拼音都改了。还是扉间聚聚著作的2333

Assass眼镜:

【论我那个不继承家业非要当火影的龟孙儿】

【多页—搞事—超级OOC—眼镜日常自娱自乐】

黑道家的孩子不好好干正事儿,非要沉迷学习,斑爷表示我有句MMP一定要讲,原梗是日本黑道的一个短篇,超级有意思,当时没给我笑疯,于是画了这个搞事恩,纯粹自娱自乐,不喜勿喷,我还是个孩子(什么鬼)

B站AV:2097833,日本黑社会教育儿子的方式

最后,我,眼镜,国庆,没假(死目)

祝大家国庆快乐还有中秋快乐!!【笔芯】

入火坑不知不觉已经5个月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恩,这段时间也没有假一只啥也没发,摸鱼了很久,再回来看的时候已经600粉了!!!啪啪啪鼓掌!!中秋我有一天假恩,看看能不能抓紧吧点梗都撸完!然后666粉丝的时候搞一波事!!!我个人觉得挺有意思的,至于主题是什么到时候再说恩!

还有我发现自己自娱自乐几个月画技没有半点儿进步,P图的技术倒是越来越精进啊,果然要捡起老本行了吗【扶额】

于是又话唠了恩,祝大家看的开心【笔芯*2】

评论(1)

热度(93)